公司各党支部:

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于2月22日召开,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为准确理解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内涵,根据公司党委安排部署,现就公司开展学习贯彻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专题研讨会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讨主题

主题: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企业创新发展。

突出以上主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引导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公司确立的“走在前列”目标任务上来,聚焦查找各自在工作当中依旧存在的“老套路”、老模式、老方法等问题和短板,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认真对标先进单位,积极谋划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为推动公司改革创新稳健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公司各党支部要组织每名党员、干部认真撰写研讨交流发言材料,字数在1000至1500字。

二、 组织形式

专题研讨会由各党支部自行组织,以召开党员大会的形式进行,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主持,每名党员对照发言材料进行轮流发言。会议要有专门签到簿,会议记录统一书写在“三会一课”笔记本党员大会记录上。

公司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集团公司三届三次“双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在服务企业改革发展大局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三、具体时间

专题研讨会开展时间:3月5日—3月10日。

四、相关要求

(一)精心谋划组织。各党支部接此通知后,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组织,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组织每名党员、干部高质量的撰写研讨交流发言材料,每名党员的发言材料各党支部务必留存备案,同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及时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专题研讨交流,3月11日前务必完成此项工作。

(二)严格进行督查。为确保专题研讨取得实效,党群工作部将进行专项检查,具体查看党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党员大会相关记录以及会议签到簿等相关资料,对落实不主动,应付凑付、组织不力的党支部将进行通报批评,并与党支部书记工作量化考核挂钩。

(三)做好情况报送。各党支部专题研讨会结束后,要形成简要汇报材料,于3月12日前上报到党群工作部。

 

中共陕西长武亭南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

2018年3月5日